材料学院分团校举行素质能力拓展活动

作者:学生记者:姚松柏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34

      为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精神,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促进学生会成员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125日上午830,材料学院学生会于临江苑田径场开展主题为和谐、文明、竞争的分团校素质能力拓展活动。材料学院学生会成员及部分0809级班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牟科发表了讲话。活动过程中呐喊、欢呼声不断,《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充分展示了成员们之间的协作配合能力;《贪吃蛇》活动异常精彩,促进了成员们思维能力的提高;《背向投球》趣意盎然,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牟科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对同学们展现的组织性、纪律性、团结性给予了很高评价。

责 编:张安林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