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落幕

作者:学生记者 杨海东 杨军 熊佳琪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25

      10月23日,我校2010级新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七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在校学生会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不同学院的15位优秀选手同场竞技,共博“金话筒”主持人桂冠。经过两小时激烈角逐,来自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的何金星同学最终荣获本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的冠军。
      晚7点,在全场观众满怀期待的欢呼声中,比赛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依次分为才艺展示、选手自拟题主持和抽题即兴主持三个比赛环节。选手们的才艺展示可谓百花齐放,歌曲、舞蹈、朗诵、演讲、乐器演奏等琳琅满目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来自汽车学院的何金星同学更是以精湛的古筝技艺征服了全场观众。在第二轮选手拟题主持环节中,各位参赛选手斗智斗勇,拿手好戏竞相亮相,“快乐大本营”、“新闻联播”、“佳片有约”、“欢乐中国行”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著名节目都被选手们用自己的风格诠释,搬上舞台。随后“灵机妙想”的即兴主持更是对同学们临场反应的绝佳考验。推销、模仿秀、心理劝导等题目可谓创意十足,选手周雪莲以模仿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谢娜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校园主持人大赛由校团委主办。这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促进了各学院间的交流和友谊,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点燃激情,成就梦想”的舞台。

责 编:翟元平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