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校园文明监督岗取得良好成效

作者:王小平来源:艺术学院浏览次数:348

责 编:

    根据学校甲流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结合艺术学院的实际情况,为了坚决杜绝学生带食品及食品袋进入教学区和教室,维持良好的教学环境,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从本学期开始在二教楼下设立了文明监督岗,组织学生干部劝导并制止同学带食品及食品袋进入教学区和教室。
    通过近2个月的文明劝导,艺术学院文明监督岗的工作取得了非常大的成效。同学们都养成了良好的习惯,不再将食品及食品袋带入教室,并且注重爱护教室卫生,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为学校甲流防控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还专门成立了校园文明监督服务队,并且通过制作海报、展板等宣传方式倡导同学们维持教室环境干净整洁,爱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校园文明监督服务队的同学在执勤

责任编辑:张安林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