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院召开2009级车辆工程专业指导会

作者:周林来源:西华学院浏览次数:125

      1月14日上午,西华学院2009级车辆工程专业指导会在6A-131会议室举行。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彭怡强博士、徐延海博士、西华学院23名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彭忆强博士对我校车辆工程专业作了情况介绍,对车辆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方向、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考研以及就业方向等作了说明,并介绍了一些与汽车相关的知识和该专业的学习方法,要求同学们学好基础课程,勤思考,多参加与专业相关课外科技比赛。
      徐延海博士用诙谐幽默而又发人深省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成才之路,同学们在轻松地氛围中领悟到了成才的努力方向。同学们与两位指导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展示出了对车辆工程专业的浓厚兴趣,并向两位指导老师表达了学好专业的坚定决心。

指导会现场

责 编:翟元平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