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光棍大转盘”活动

作者:胡婷来源:应用技术学院浏览次数:96

      11月10日上午9:30,由应用技术学院心理学部主办的“光棍大转盘”活动在学院新区食堂外展开。此活动以“光棍节”这一娱乐性质浓厚的节日为契机,让同学们在娱乐中学习知识、增长见闻,寓教于乐,在同学中引起较大反响。
      装有知识问答题的彩色气球装饰着帐篷,三块独具特色的展板突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心理学部干事们积极的准备工作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本此活动在和谐有序的氛围中悄然开始。
      彩色气球是与大家最好的互动,参与者采用任意形式扎破气球并回答问题,此环节设有多样礼品。寓教于乐的互动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更是在无形中将心理学及节日知识传授给大家。心理学部干事介绍展板、活动主题展板及“糗”事一箩筐展板,较全面地将活动展现在大家面前,从视觉及触觉上调动情绪让同学们参与其中,在寒冷的冬天给校园增添了一抹暖色。整个活动过程中,心理学部各干事通力合作,团队协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处理问题等工作能力都得到锻炼。与此同时,本活动得到了院学生会其它部门干事的积极协助和支持,他们的加入也为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并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各部门间的凝聚力和友谊。
      本次活动,通过微博等信息渠道实时与大家同步互动,为活动多样性的开展进行了改革创新。多样性的礼品,有趣的活动节目,周到热情的服务使得同学们广泛参与其中,并获得好评。

活动现场


责 编:王雅茹

编 审:王蜀苏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