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2019国际食品非热加工技术研讨会上作全英文报告并荣获三等奖

作者:林洪斌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03

9月11日,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果蔬保鲜与精深加工团队”李明元教授、毕秀芳副教授所带的研究生王晓琼2019国际食品非热加工技术研讨会议上作了题为Effects of combination treatments of lysozyme and high power ultrasound on the Salmonella typhimurium inactivation and quality of liquid whole egg的全英文报告并进行了墙报展示。王晓琼口语流畅,表现自信从容,获得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并荣获三等奖,在全球专家面前充分展现了西华学子的风采。

据悉,2019国际食品非热加工技术研讨会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非热加工技术分会主办,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此次会议主题为“海洋食品与绿色制造”,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30余位外籍专家以及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等国内高校及科研院所近200名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果蔬保鲜与精深加工团队”长期从事果蔬非热加工理论与技术、果蔬新产品创制与营养科学、果蔬副产物综合利用等方面研究,并率先建立了西南地区第一个非热加工技术研究平台近年来,团队主持或参加果蔬保鲜与加工方面的科研项目24项,其中省部级项目12项四川省科技进步奖3完成省级成果评价5项,获国家发明专利17项,发表SCI论文30余篇,在果蔬精深加工方面具有扎实的研究基础  

  

王晓琼在会议现场

责编:杨庆铃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