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社学生记者与成都理工大学学生记者交流

作者:学生记者:郭绍辉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32

为加强我校学生记者团队与四川高校媒体的联系与合作,西华社学生记者代表于1220成功走访成都理工大学记者站,与成都理工大学学生记者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就新闻信息的采集、专版的写作技巧、校报编辑、学生记者团队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整个交流会气氛融洽,大家积极发言,就如何做好校园媒体宣传员和如何拓展学生记者的发展平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随后,在理工大学生记者的盛情邀请下,我校学生记者代表还参观了理工大学记者站的温馨“小窝”。

此次交流会,开阔了双方学生记者的的视野和思维空间。通过交流,大家对校园媒体宣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相关链接:成都理工大学生记者站,正式成立1993326日,是全省高校成立时间较早的大学生记者站,拥有一批具有丰富校园宣传经验和良好素质的学生记者。

责 编:张安林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