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智慧应急管理重点实验室荣获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先进集体

作者:张毅博来源:应急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4

22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发布《关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西华大学智慧应急管理重点实验室获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先进集体。

据悉,根据《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国灾险普办发〔2023〕8号)要求,经逐级推荐、严格审核、集体审议,共确定北京市应急管理局风险监测与综合减灾处等481个单位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西华大学智慧应急管理重点实验室获四川省先进集体。

“智慧应急管理重点实验室”以应急管理学院为主要依托单位,致力于深入研究应急管理的智慧化发展,在强化应急管理数字化智慧化的同时,全面推进应急管理理念与技术的互动,实现应急管理各环节的数字化、智慧化水平提升,除承载科研任务,还兼具教学、培训、社会服务等多种功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实验室将深入研究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需求,在应急管理领域取得更多成绩。 

相关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关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https://www.mem.gov.cn/gk/zfxxgkpt/fdzdgknr/202402/t20240226_479232.shtml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