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母校代言”—— 2024年寒假本科招生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王舒 熊贤来源:新闻中心 校团委浏览次数:10

为扩大学校招生宣传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加强学校与优质生源学校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学校本科生源质量,充分发挥在校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寒假期间,学校组织开展“我为母校代言”招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西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招生宣传工作质效。

经团队申报、学院推荐、相关职能部门整合审批,全校共有518支志愿服务团队的1639名同学报名参加,面向省内外423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假期开始前,学校召开“我为母校代言”招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培训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活动开展的背景意义、宣传内容、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发挥朋辈力量开展招生宣传,当好西华代言人,讲好西华故事,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西华大学。

寒假期间,志愿服务团队通过宣讲会、咨询会、座谈交流会、发放招生宣传资料、网络群组互动等方式,让更多高中学生了解西华大学的招生政策、办学实力、校园环境、升学就业、校园文化、发展成果等,同时通过分享大学生活、高考经验、专业选择等内容帮助高中学生提前了解大学校园,增加备考经验,树立学业规划意识。

本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有力推动了高中学生加深对我校的认识和了解,促进大学生通过社会实践提升综合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下一步,学校将强化过程管理,做好活动指导、实践认定和总结表彰工作,提升招生宣传工作质效,为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西华学子回母校开展招生宣讲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