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委组织部部长殷初阳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浏览次数:12

36日上午,平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殷初阳,平昌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定军,平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张颖,平昌县国资局副局长庞薇、平昌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周金来等一行6人到访我校交流座谈。副校长刘小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永泰、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华、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海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秦剑波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刘浏主持。

刘小兵对平昌县领导一行到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基本情况。4个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殷初阳部长介绍了平昌县的相关情况。双方就企业技术人员培训、财会人员培训、干部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双方希望能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继续教育学院将加强校地合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座谈会现场

责编:吴彤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