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宜宾校区调研检查工作

作者:李茂楠 李芩旭来源: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浏览次数:60

3月4日-5日,副校长费凌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宜宾校区,召开了校区管理工作座谈会并检查校区安全工作。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和安全检查工作。

3月4日,在校区管理工作座谈会上,宜宾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陆跃文简要汇报了校区的发展情况,并对校区国有资产和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处长胡雪峰、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梁刚、基建处处长钟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郑亮等先后就宜宾校区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后勤保障、食品安全等交换了意见。

费凌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完善制度,积极谋划可行的办法,确保宜宾校区国有资产和实验设备管理上有维护、使用上更有效、管理人员延伸要到位,为宜宾校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3月5日,调研检查组深入宜宾校区各实验室和食堂,对国有资产、实验室危化品管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反馈相关单位并抓紧整改落实。

座谈会现场

检查实验室

检查食堂

责编:石悦淇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