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产教融合工作调研

作者:彭忆强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浏览次数:79

3月12日下午,副校长费凌带领教务处处长蒋珍菊、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黎青松、副院长何太碧,以及彭忆强教授,到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有限公司就双方在产教融合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以及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的进行现场调研。

到达企业后,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伟刚在企业成果展厅和生产车间中给费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产品和采用的新技术,特别是企业在新能源商用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副校长费凌一行参观企业成果

副校长费凌一行参观企业生产线

在随后的座谈中,公司董事长王美贤对学校一行表示了欢迎。彭忆强回顾了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蒋珍菊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双方深入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费凌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校企双方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工作的坚定支持。王美贤表达了对西华大学多年来对重汽王牌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特别提到在公司的研发团队中,有一大批西华大学毕业的校友,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期待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果。

座谈会现场

责编:曾益

编审:陈彧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