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趋化模型及相关理论学术研讨会在西华大学成功举办

作者:侯智博来源:理学院浏览次数:47

3月23日至24日,成都趋化模型及相关理论学术研讨会在西华大学举行。来自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省内外知名高校的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研讨会由西华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副校长费凌、理学院党委书记裴峥、理学院院长王周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理学院副院长王玉兰主持。

开幕式上,费凌代表学校向参加研讨会的各位专家、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师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裴峥表示,希望借此研讨会增强西华大学数学学科与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进一步沟通协作,推动学校数学学科高质量发展。

趋化模型具有强烈的实际背景,其相关理论是非线性科学中的重要研究课题之一。国家杰青获得者、国家级教学名师尹景学教授,国家杰青获得者、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获得者陈化教授以及王明新教授、穆春来教授、王治安教授、王一夫教授、黄锐教授、李芳教授等多名专家主持学术报告,来自华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厦门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十名杰出学者进行了学术报告。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川内高校的多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以及我校数学学科部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就趋化模型的相关理论、应用研究及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讨论。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不仅为与会专家学者提供了探讨交流最新研究方向和成果的平台,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推动了相关研究的创新发展,并为我校师生提供了学习最新成果、了解学科前沿、拓宽学术视野的机会。与会者们纷纷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类似的学术研讨活动,加强学术交流和合作,为社会、经济和学科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合影

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致辞

理学院党委书记裴峥致辞

会议现场

责编:曾益

编审:陈彧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