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四川精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邓远洪来源: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乡村振兴办公室)浏览次数:11

为了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和学校发展,321日,副校长刘小兵带领校友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一行人员赴四川精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调研座谈活动。

座谈会现场

四川精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科技型中小企业,致力于提高产品研发能力、创新能力和工程配套能力,专注于油气长输管线阀门和过程控制阀门的研发制造。在“访企拓岗”过程中,刘小兵副校长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工艺、技术创新和市场应用情况,对企业在阀门制造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校友企业生产车间

座谈会上,刘小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与企业开展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同时,他也希望企业能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活动中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

公司董事长、81级汽拖专业校友顾立东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和合作需求。他表示,产学研合作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会议期间,副校长刘小兵在与会全体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向四川精控阀门授予了“西华大学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副校长刘小兵向校友顾立东董事长授牌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我校与四川精控阀门的合作关系,也为未来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在联合培养、定制培养、设立企业导师、共建研发平台等方面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领域和方式,推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在学校发展关键阶段,为申博指标建设和地方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合影

责编:谢明希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