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拟推荐上报教学成果奖项目中期检查

作者:何锡辉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272

    815日下午2点,我校拟推荐上报教学成果奖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校长刘清友,副校长何建平、朱晋蜀,教务处处长马力,研究生部部长刘小兵,校教学督导团曾德祥、李家莼16名会议评委,各项教学成果负责人和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朱晋蜀主持工作汇报会。
   
会上,25个教学成果奖项目负责人采用ppt形式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在假期中丰富和完善情况,以及项目再分析、整理后申报的逻辑思路、成果简介、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主要创新点、应用效果、支撑数据等内容。
   
汇报结束后,何建平、朱晋蜀、马力、刘小兵、栾道成、谢应光、曾德祥、李家莼等评委分别对25个项目的选题、特色、内容等进行了点评,对各项目组在暑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刘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各项目组的老师们都很辛苦、认真,在暑假期间做了大量的工作,但从汇报的总体情况看,项目特色仍不鲜明,各项目还要下功夫认真提炼项目特色,突出项目成就;项目工作要做扎实,进一步充实完善支撑材料;要组织鉴定,高度重视鉴定工作。希望大家利用好假期时间,认真梳理教学成果,静下心整理提高项目质量,踏踏实实开展工作,力争实现国家级教学成果的新突破、新跨越。

会场

责编: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