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举办“花语花韵”花艺沙龙活动

作者:马思捷来源:教师发展中心浏览次数:167

为丰富我校教师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为教职工搭建交流平台,10月3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花语花韵”花艺沙龙。来自全校各单位3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沙龙邀请到专业花艺师宋老师,从插花艺术特点、花艺发展史及东、西方花艺风格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展示了花艺制作过程。通过宋老师生动形象的现场制作、讲授,老师们对花材名称、插花制作的基本技巧、造型和插花艺术的美学鉴赏等基本知识有了初步了解。随后,老师们精心构思,认真修剪,亲手制作了各具特色、清雅别致的花艺作品,愉悦身心的同时为日常繁忙的工作减压。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花艺沙龙活动不仅让大家掌握了插花技巧,还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感情,希望能够多参加此类活动,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之余陶冶情操,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活动现场

合影

责编:杨亦婷

编审:周小雅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