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参与世界极限运动巡回挑战赛志愿服务

作者:焦路尧 汤晨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次数:147

10月31日,为期四天的世界极限运动巡回挑战赛在郫都区清水河公园正式拉开帷幕。为了响应郫都区团委号召,协助本次极限运动赛事的顺利进行,提高赛事服务质量,展示良好城市形象,我应邀选拔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世界极限运动赛历时四天,共分四个赛区,涵盖UCI小轮车、WS自由式轮滑、街市滑板车、街市轮滑、街舞BREAKING、土坡小轮车等运动项目,男子组与女子组业余组与专业组分别进行紧张刺激的选拔比赛。

志愿者秉持积极认真的态度,引导各国运动员有序地进行比赛,并为从世界各地赶来的观众提供全方位、多方面的解答与帮助,使观众们达到最佳的观赛状态。这充分体现了我学子踏实认真、积极向上的精神,展现出专业的语言水平素养和独特的精神风貌。

11月3日,成都站FWS世界极限运动巡回挑战赛圆满结束。在本次赛事中,西华学子不仅为世界极限运动会的成功召开贡献了力量,也更好地将平时的学习与积累付诸实践,成功锻炼了自己的英语口语交际能力。志愿者们也从本次极限运动中更加学习到了不惧怕挫折,勇于挑战的冒险精神。

  活动现场

 合影

责编:杨亦婷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