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2016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二等奖

作者:王映玥 学生通讯员 奉芳英来源:工商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21

近日,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由工商管理学院方基云、奉芳英、蹇杨三位同学组成的西华大学代表队在工商管理学院学科竞赛指导老师王映玥的带领下,获得了全国二等奖。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国内管理决策模拟类比赛中的重要赛事。该大赛的举办吸引了中山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全国600多所高校共31000余支团队的关注和参与。经过校内初赛、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后,最终选拔出96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以创业10年初具规模的上市公司为背景,要求行业所在队伍在同等环境下通过自己的经营实现在销售收入、净利润、每股收益、投资回报率、股价以及战略的6大评分累计最高进而排名座次,成绩分为当年成绩和累计成绩,当比赛结束后,按最后的累计成绩来划分排名。

本次大赛以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通过竞赛形式,推进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提升促进学科专业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质量。通过这次大赛,锻炼了大学生认知企业、熟悉业务、掌握信息化工具的能力,推动了经管与财经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为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参赛团队合影


责编:刘安凡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