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考试西华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开始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297

117日上午8点,学校体育馆外排起长队,今天是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考试西华大学考点现场确认第一天,许多学生早上7点前就来此排队等待现场确认。据悉,今年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考试西华大学考点现场确认为期四天,将有一千余名考生分批到现场确认信息。

 西华大学考点确认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硕士生报名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并于前期作了大量准备工作。本次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分为现场咨询,身份证信息读取、验证、资格审核,指纹采集、照相取证,最后考生将在在“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上签字确认并交回信息确认处。今年的身份证信息读取环节采用智能人脸识别系统,代替了往年的人工识别,系统可根据考生现场拍照识别身份信息是否吻合,进一步确保了考生信息的准确性。

  考生进行身份信息比对

考点确认现场井然有序,考生纷纷表示考场确认流程很顺利也很迅速。据了解,为了使考生顺利完成现场确认,学校提前发布公告和温馨提示,明确报考点相关注意事项,并合理调配工作人员、志愿者,明确岗位职责,细化了工作流程,以保证考点确认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

责编: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