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眉山、乐山校友

作者:曾光力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浏览次数:168

   2020年是学校建校60周年,5月2日将举行庆典活动。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和沟通,更好地宣传学校、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与学校的共同发展,11月2日,学校副校长王政书带领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丽娟及老教师代表苏育德等一行6人先后到眉山、乐山校友会与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王政书在两地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学校和西华校友总会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各地校友会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在校情报告中,他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办学规模、开放办学、学科布局、产教融合、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6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递给世界的名片,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发展,诚邀校友们明年5月回母校共襄盛举。

    王丽娟简要介绍了“西华大学建校六十周年----致校友书”的内容,号召各地校友会借校庆之机,联络、凝聚更多校友,为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搭建更多平台。

    眉山校友会会长白朝平、乐山校友会会长魏晓天在座谈中分别代表校友会表示,校友对西华的情是满满的,深深的,感谢母校的关心、母校的培养,感恩母校,感恩老师,一定把校友会的工作做好,做扎实,为母校60周年庆典献计献策,并祝愿母校明天更加辉煌,60华诞圆满成功。

    座谈会上,老教师代表积极担当学校的宣传员和联络员,校友们对母校领导和师长远赴眉山、乐山看望他们表示深深地感动。校友们在座谈中踊跃发言,分享求学经历和个人的成长之路,表达自己始终对母校怀有西华情、感恩心并关注着母校的进步和发展。乐山的两位1960级机化专业的首届毕业生代表刘韵祥和聂德贤尽管80岁高龄,仍坚持到会和母校的老师见面。“西华发展,我们高兴;西华壮大,我们更高兴!”一句话,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切情意,校友们纷纷表示明年校庆期间将返回母校,共叙师生情、校友情,共同祝福母校60华诞

眉山座谈会现场

    乐山座谈会现场一

  乐山座谈会现场二

责编:龙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