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献出一滴血,传递一份爱”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陈洋洲来源:团委浏览次数:208

117日—8日,校团委健康青年服务队联合成都市血液中心共同开展了以“献出一滴血,传递一份爱”为主题的高校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在明德广场及德馨苑、临江苑宿舍区顺利开展。

本次献血活动持续两天,共计748名同学参与献血,献血量达224400ml。献血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现场进行活动前期准备。在指导献血者们填写个人信息单及报名表,并进行血测量、化验血型等基本检测之后,志愿者们还在献血过程中密切配合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以对话的方式缓解献血同学的紧张情绪。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为参与献血的同学颁发了无偿献血证和爱心纪念礼品

此次活动给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无论是志愿者们还是献血者都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情面对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献血活动现场(一)

献血活动现场(二)

责编:徐静怡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