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中秋,情暖西华

——易班举办中秋晚会慰问2016级部分新生

作者:赵媛媛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344

    9月15日晚7点,卓越广场一片欢声笑语,现场气氛欢快温暖。由易班举办的“易起中秋,情暖西华,易班有你”迎中秋活动,让初至校园的新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属于西华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享受由可爱的易班熊带来的欢乐与福利。

    闪闪月光下,在这“天涯共此时”的时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久前从祖国大江南北而来,相聚在西华校园,在这美丽的夜晚,同学们忘记了白日军训的疲倦,放下对远方亲人的思念与只身在外的苦涩,尽情地欢笑着、欢呼着,在这个夜晚,在易班熊的陪伴下,与身边的教官和“战友”们同乐!他们紧挨着围成一个圈,大胆地向同伴们展示着自己动人的歌喉、绝美的舞姿……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活动在一阵阵激昂嘹亮的军歌声中拉开序幕。6个排集结完毕的军训新生,在教官和易班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开始现场拉歌赛,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你不服我,我不服你,却又会在其他排歌曲结束后齐声鼓掌叫好。此时明月下的他们是激情的,也是快乐的。“离家万里,幸运身边有你。”西藏姑娘格桑的一句话道出了离家独自求学的同学们的心声。

    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新生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各种有趣的小游戏。在经典游戏“五毛和一块”中,有着5毛钱身份的女生饱受亲睐,而可怜的“1元”男生们却往往遭到女生们的嫌弃而做出各种啼笑皆非的动作,惹得场下观众们笑语连连,也吸引着广场上的人们驻足观看。

    活动中不时穿插着新生的各种才艺表演,歌曲大PK、合唱《小幸运》、节奏B-box、还有特别劲爆的劲舞High翻全场。同学们也在现场轻松的氛围里放下心中的羞涩,积极参与、投入到游戏中去,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广东男孩梁智林说:“第一次离开家来四川,第一次没有和家人一起过中秋,但是今年的中秋过得很暖心,爸妈的电话、朋友的祝福、最重要的我身边还有我的老师、同学,谢谢可爱的易班熊,现在我知道,我在异乡,但我不是异客,西华已经成为我的第二个家。”

    据悉,为了在中秋佳节给新生们更多的温暖与欢乐,易班工作站为西瓜籽们精心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应景的月饼、特别定制的易班U盘、独具易班特色的雨伞、小镜子、徽章等,让喜获礼品的同学惊喜不已,也让底下坐着的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图(一)  

晚会现场图(二)  

 

责编:王平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