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副主任潘建成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学生通讯员 周文洪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235

9月22日上午9点,国家统计局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副主任潘建成一行8人来校交流,就合作共建监测中心等事宜进行座谈。我校副校长王政书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参加此次会议。

此前,潘建成副主任一行来校进行了交流考察,双方达成了合作意愿,此次会谈就合作项目、项目名称、合作方式、机构设置等事宜进一步商议。

王政书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潘建成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此次合作为我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双方能更深入地合作,做出成效,做出成果,实现成果推广应用、归属与分享。

潘建成副主任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国家统计局经济景气监测中心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谈到,我国区域经济分化逐渐明显,新形势下对区域经济景气研究非常有必要,目前对区域经济景气的数据研究相对匮乏,双方可就区域经济景气研究进行项目合作,建立可视化、能动态跟踪的动态数据库,为政府、企业等提供决策支持,以便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潘建成副主任提出的区域经济景气研究表示认同,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可行性建议。

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经费预算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探讨,并拟定了合作内容、方式及项目名称。

下午3点,潘建成副主任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了一场以《当前经济形势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题的报告会。

  

  会议现场

 

责编: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