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

作者:学生通讯员 赵玉洁来源:学生素质拓展部浏览次数:340

为提升基层团支部工作活力和凝聚力,加强我校广大青年团员的团员意识,提高团支部青年的工作能力,展示团支书的综合能力,12月24日中午,第二届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学校党政办公室石元鹏老师,党委组织部张力丹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廖磊老师,地方合作与服务处赖莎老师和校团委陈锦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在嘹亮庄严的团歌声缓缓落下后,十位参赛团支部书记的答辩正式开始。他们依次上台选取题号进行知识竞答,各位团支书实力相当,回答问题快速准确,从容不迫。知识考核结束后,倍受关注的环节——团支书风采展示开始。团支书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诗朗诵、演讲、歌舞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尽显个人风采和班级风貌。各团支书结合自身特色,既展现了当代青年团员的青春风采与青年干部的工作能力,又展示了团支书们对待工作认真严谨的态度,营造了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

薪火相承庆甲子,砥砺前行创新篇。转眼学校风风雨雨走过了数十载,经历时光的淘洗,历经岁月的沧桑,团组织工作者们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奋发前行,在学习上奋勇争先,在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同时,为团学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大赛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基础,发掘了基层团支部和团支部书记的活力,促进了团干部的创新发展、与时俱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责编:唐语汐

编审:周小雅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