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后勤一线与校园安保员工

作者:翟元平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233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学校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祝你们新春快乐!”123日上午,副校长刘小兵在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负责同志陪同下,检查后勤服务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在后勤服务与校园安保一线的工作人员。

  看望在水厂值班的后勤员工

在水厂、校医院、一食堂、车队、德馨园学生宿舍管理值班室,刘小兵亲切慰问值班人员,与各岗位的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发放慰问品,认真了解各岗位的值班情况,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工作人员感谢学校领导关心,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恪尽职守,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看望慰问校医院值班员工

慰问坚守岗位的食堂员工

看望慰问学生公寓值班员工   

在校门值班岗亭、校园监控室等地,刘小兵亲切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安保一线的值班人员,代表学校对全体安保干部职工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春节期间坚守在校园安保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积极营造一个让师生放心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走访慰问校门安保值班人员

慰问校园监控室值班员工  

刘小兵要求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做好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水、电、饭菜的正常供应,让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责编: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