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油画作品入围清廉四川文艺创作工程美术书法摄影诗歌优秀作品展

作者:倪和平来源:艺术学院浏览次数:340

近日,“清廉四川文艺创作工程美术书法摄影诗歌优秀作品展览”书法、美术作品评选结果出炉,我校艺术学院美术系学生夏方创作的油画作品《人群系列之十三》在全省众多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经过专家三轮评审,入选参展。

据悉,“清廉四川文艺创作工程美术书法摄影诗歌优秀作品展览”活动由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展览旨在通过美术、书法、摄影和诗歌等形式,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廉政理念教育贯穿到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贯穿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进一步推进四川廉政文化建设,提升廉政文化建设的层次和水平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政治氛围弘扬廉政文化传播廉洁理念,推进我省反腐倡廉建设。

    相关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zkwNzAxNw==&mid=2651343608&idx=2&sn=57d80d86a22b5b82b321393aa53deec9&mpshare=1&scene=1&srcid=1010KvxySTnl0qNG00piqwBT#rd

夏方创作的入选作品  

  

 

责编:郭爱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