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组织报送“四川科技扶贫在线”有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161

校内各学院:

为深入实施科技扶贫专项行动,进一步建设和完善科技服务体系,省科技厅将建设“四川科技扶贫在线”信息服务平台,着力构建“三库”(10000名专家库、10000名信息员库以及涵盖技术、产业、产品的信息库)。

为顺利开发运行“四川科技扶贫在线”服务平台,切实提升科技对贫困地区的“造血”能力,恳请各学院大力支持,积极组织老师们填报“三库”资料。

 

其中涉及我校老师需要填报的材料7个表格,见附件

填表说明:

1)、专家信息表;

2)、技术供给信息表;

3)、技术支撑机构信息表;

以上这3个表格必填。

 

1)、宏观产业资讯信息表;

2)、供销商家推荐信息表;

3)、宏观产业资讯编制工作安排;

4)、供销商家推荐信息表;

以上这4个表格选择填写(不填也可以;如填写,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可以帮助你或你熟悉、合作的企业做宣传)。

 

各级职称老师都可以填报,具体填报要求我已在各个信息表里做了示范说明,见红色字体部分,请老师们比照说明,填报信息表。

请各学院统一收集、汇总本学院的各个信息表(老师们同一类型的信息表合并在一张表中),616日(下周四)下班前发给我。学校要汇总整理盖章,617日要报送至省科技厅扶贫办。

 

填报要求:

1、获得2016年科技部“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立项的老师必须要填报;

2、注册科技部科技特派员的老师也需填报;

3、科技厅设立了省级科技扶贫专项资金,对填报入库的专家,在项目和经费方面给予支持。

 

 

科技处  陈宝书

电话:87721312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