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黛影”书画摄影展顺利举行

作者:学生通讯员 王瑶瑶 摄影 钱宇航来源:人文学院浏览次数:186

为了推动良好校风建设,进一步营造我校书法绘画艺术的良好氛围,促进书法绘画爱好者的交流和进步,10月24日上午8:00,由人文学院与西华大学书画协会主办的“墨香黛影”书画摄影展在明德广场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刚举办就吸引了许多书画摄影爱好者踊跃报名,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也收到了多幅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的参赛作品。书画摄影创意大赛作品评选会于10月16日举行,经过专业评委的评选,将一系列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于24日的书画摄影展中进行展览。

据悉,本次展出的作品共五十余幅。其中,书法分硬笔和软笔两类,绘画有水粉、水彩、素描、中国画等,摄影则包括景色、宠物等的写实。这些作品一经展出,就吸引了同学们的眼光,大家纷纷驻足围观,对展出作品作出评价并表达对其的称赞。

    本次书画摄影展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品味,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书画摄影展一  

书画摄影展二  


 

责编:骆婷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