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记者团顺利召开第24届全团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陈雨希 吴欢欢来源:西华大学记者团浏览次数:444

10月21日中午12:30,西华大学记者团第24届全团大会在4A-304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到了记者团指导老师、党委宣传部王蜀苏,西华大学广播台、西华大学教育电视台、新媒体运营中心、校文化服务队、社团服务与管理中心、后勤团委、大学生心理服务联合会,以及西华大学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人文学院学生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等部分成员。本次大会由记者团干部吕妍主持,记者团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与会人员并播放了记者团视频,回顾了记者团与西华相守相知的23年时光,并向大家介绍了记者团这个大家庭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对新加入记者团的2016级同学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随后,兄弟社团代表、西华大学广播台台长周庆上台发言,她围绕“团结、坚持、学习、尊重、享受与收获”这五大关键词向成员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认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成员们应谨记自己当初是为什么加入了记者团,并以此为目标坚持下去。

接下来,记者团前任团长伍雪梅上台作了上一年工作总结,她向成员们介绍了上一年的工作成果。随后,由记者团现任团长张荣凤作相关工作展望,她对记者团的新成员们寄予了重望,也表示对记者团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充满信心。紧接着,来自采编部的新生代表李恒博同学上台作了以“放飞理想”为主题的演讲,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感谢,也展现出了新成员的风采。

最后,记者团指导老师、党委宣传部王蜀苏老师为新成员们讲话。她说,记者团不仅仅是一个兴趣团队,更是一个工作团队,需要同学们在社团建设、学校宣传工作等方面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她要求新成员们应学习如何担当记者,培养新闻的敏感度和写作能力。同时,王蜀苏老师也衷心祝愿新成员们在记者团能“收获成长、收获友谊、收获人生不一样的精彩。”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本次大会在成员们嘹亮的团训声中落下帷幕。成员们更加了解到了记者团的基本情况,也坚定了自己的学生记者之路。会后,全体成员在四教前进行了合影,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相信记者团的每一个人在本次大会中都有所收获,也做好了努力工作的准备,为同学们带来最新新闻,学习前辈们的精神,奉献自己的力量,落实团训,在记者团发光发热。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记者团会越办越好。

集体合影  

  

 

责编:刘安凡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