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校内专项审计服务比选公告

作者:西华大学国资处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629

一、招标条件

西华大学决定实施西华大学校内专项审计服务项目。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欢迎有资质、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良好,有类似项目业绩、信誉良好的单位参与比选。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西华大学校内专项审计服务

    比选预算价:10万元

2. 学校概况:学校现有校本部、彭州、人南、宜宾四个校区,校园面积近3000亩。学校坚持以本科教育为主,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和国际教育,工、理、管、法、经、艺、文、教、农、医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现有28个学院,3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89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4万余人。研究生2000余人。

3. 项目背景:按照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对校内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专项检查,对涉及到的有关经济活动,需外聘专业中介机构参与。

4. 本次招标范围:对专项检查所涉及的招投标、设备采购、维修、科研等项目进行专项审计。

5. 项目地点:西华大学校本部

三、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 具备法定执业资格;

2. 固定执业的注册会计师人数在10名以上,并具备调配短期内完成工作所必须的专业人员的资源和能力;

3. 具有健全且运行良好的内部控制机制和管理制度,严格执行风险控制和保密制度;

4. 有良好的客服意识,能积极主动为招标人提供审计业务支持,具备发现问题的经验和能力;

5. 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会计师事务所不在本次比选受邀范围:近3年内因违法违规行为受到没收违法所得、罚款、暂停执行部分或全部业务、吊销有关执业许可证等处罚;近3年内因审计质量等问题受到警告或通报批评两次(含)以上;

6. 以分所名义参与本次招标的,需提供总所授权委托书;除分所达到上述条件外,其总所不得有第5项所列的处理处罚问题。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5221700分前报名(节假日除外),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报名地点:西华大学第二办公区303室,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028-87720123

2. 特别注意: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学校执行全封闭管理,需要进校报名和投标的供应商,需要提供身份证、天府健康码、单位介绍信到学校南大门登记,通过打电话028-87720123联系招投标中心,由招投标中心派老师去学校门口接洽。

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元,售后不退。通过现场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支付后学校出具收据。

4.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服务。

5. 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执业资质证书的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鲜章。

6. 标书电子版本发送到邮箱。

五、资格审查:

除明确要求在购买比选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外,本项目投标供应商的资格条件在评审时进行审查。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中按比选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鲜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成交资格被取消。

六、比选文件的递交

    1. 比选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时间,下同)为2020527日当日1430分至15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第二办公区302室。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及结果公告在西华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

电话:87720123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20515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