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

作者:张静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00

5月26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校领导和部分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主持。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场

会上,边书记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主要精神,重点对省委书记彭清华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2020年四川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领学和解读。

边书记结合自身参会体会指出,此次“两会”准备扎实、成果真实,谈成绩客观明了,讲问题不遮不掩,充分体现了“两会”务实求真的严实作风和实事求是的精神;从“两会”的各项数据中感受到四川改革发展势头迅猛、成就显著,成绩的取得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全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力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发展战略、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各项任务等方面攻坚克难,展现了经济下行压力下省委省政府的发展定力和责任担当。

边书记强调,全省“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校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谋划学校发展相结合,围绕全省十项重点工作,对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经济恢复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城乡融合发展、社会治理能力建设等加强研究谋划,抢抓“两会”重大部署中蕴藏的发展机遇,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会议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




责编: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