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曾俊莉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浏览次数:136

515日至26日,为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帮助教职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工整体健康水平,更好地投身学校教育教学,我校在特殊时期采取分段时间,开展了2020年度的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两千余名教职工参加了集中体检。

本次体检仍由四川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北区分部体检人员进行,他们自带医疗设备来校开展体检工作。体检项目包含血检、内外妇科、腹部彩超、泌尿系彩超、乳腺彩超(女)等16个项目,且提供了甲状腺功能测定、乙肝两对半、幽门螺杆菌、肿瘤标志物等20余项自费项目供教职工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今年体检中,学校考虑到当前WHO公布的肿瘤发病率及我校教职工的实际情况,经与省人民医院多次沟通、协调,克服场地、供电等困难,特意为40岁以上教职工增加了目前早期肺癌筛选的最佳方法——移动低剂量胸部CT检查。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职工体检,今年更是克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众多困难。体检前,学校领导、各部门领导多次统筹部署,学校人事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多次与省医院体检中心沟通协调。体检期间,学校副校长刘小兵亲临体检场地指导工作,慰问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并感谢省医院体检中心人员自带设备仪器,为我校教职工提供全面、优质、专业、舒适的体检服务。体检医护人员娴熟的业务技能、良好的职业素质、优秀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参加体检教职工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每年一次的教职工体检是我校推出的一项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措施,通过体检,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提高。待四川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体检报告完成后,将统一交付学校,对于教职工体检中发现有异常的情况,校医院可提供保健及医疗咨询,并对已主动签约授权体检资料给校医院的职工进行相关的复查工作及开展健康管理工作,为全校教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刘小兵副校长在体检现场

体检采血现场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