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孔维睿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21

5月2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研讨会,四川师范大学相关专业负责人来校研讨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发展规划部、科技处、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发展规划部部长张力主持。

研讨会现场(一)

会议伊始,张力简单说明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主题,介绍了各位参会人员,并对各位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研讨会现场(二)

会议围绕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发展战略、发展前景等进行了研讨。四川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必琴围绕“如何加强学科建设”作了经验分享。她指出“学习引领、规划驱动、三个导向、重点建设、协同配合、过程监控”等“六个方面强化”的分享,表达了“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接地气才能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建设理念。

四川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必琴作分享

随后,参会人员纷纷各抒己见,围绕如何有效地实现资源共享、学术合作、人才培养以及更好地服务社会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加强合作、共同进步的意向。


合影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