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足球协会和2020届毕业生举行足球友谊赛

作者: 冯冬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334

 为了送给2020届即将毕业的学生们一份值得纪念的毕业礼,6月21日下午4点,教职工足球协会在锦地苑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告别赛,对阵双方分别为教职工足球队和毕业生联队。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双方你来我往,都发挥出了最高的技战术水平。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激烈角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对阵双方以5比5握手言和。

赛前,双方队员分别在纪念册上签名留念。赛后,双方队员合影互致问候,教职工足球队的老师们为同学们献上真诚的祝福,祝愿后浪们发扬“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自学生返校以来,教职工足球队和毕业生联队一直保持一周两赛的频率。教职工足球协会的老师们以实际行动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学生们也通过比赛锻炼了身体,丰富了在校期间的课余生活。


责编: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