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武警成都支队

作者:胡治帆来源:党委武装部浏览次数:2082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7月31日下午,副校长刘小兵带领党委武装部相关人员走访慰武警成都支队,向部队官兵送去学校的祝福和问候,并捐赠海尔洗衣机21台。武警成都支队政委徐进、副政委文军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小兵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衷心感谢武警成都支队为学校的军训工作及国防教育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国防教育,做好大学生征兵和军训工作,为国防教育现代化和军队建设现代化贡献力量。校党委武装部陈召平部长对学校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

支队政委徐进感谢西华大学的问候,对学校多年来在双拥共建、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徐进表示,西华大学作为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有特色,为部队和地方培养了大批人才,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军、校合作领域。

捐赠仪式

责编:

编审:黄潇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