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原校园网帐号充值余额退款的通知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588


校内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学校准备在12月13~17日上班时间集中处理原校园网帐号上的充值余额。为了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教职工上网用户以学院或部处为单位,学生上网用户以学院为单位,登记并核实原校园网(即现教育网出口)帐号充值余额申请退款的用户信息(见附表),并于12月2日17:00之前交网络中心马法尧处(纸质和电子文档各一份;纸质文档盖公章,电子文档通过OA报送)。逾期不再受理余额退款事宜。
  2、网络中心将在12月4日24时前提取全部原校园网帐号充值余额数据备查,然后在12月6日按各单位交来的登记名单停用退款申请人的教育网出口帐号,12月20日将退款帐号上的余额全部清零。申请余额退款的各用户可在12月5日(含5日)前利用“西华大学校园网认证系统→自助服务(页面下方菜单)→教育网出口自助服务系统→本人信息查询”查看并记录自己的帐号余额。实际数据校对以12月5日为准。
  3、教职工用户退款金额直接转入个人工资单,学生用户退款金额以学院为单位到计财处统一办理。
  4、未办理退款手续且原校园网帐号充值余额不为零的用户仍然可以在教学办公区继续使用教育网出口。教育网出口会在教学办公区一直保留。教育网出口仍按流量计费,缴费方式不变。
  5、由于认证计费系统改变,9月13日(含13日)之前所购上网卡不能再对现教育网出口帐号充值。如果没有刮开卡上的黑色封条,可在12月1日~10日上班时间到计财处办理退款手续。
  6、请各学院尽快将此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学生班。

          校长办公室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二0一0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