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出口收费运行相关事宜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151


各位用户:
  校园网出口将于11月13日凌晨正式开始收费运行,请各位用户注意以下事项:
  1、收费方式。公众网出口按包月计费,教育网出口按流量计费。
  未办理公网业务的用户仍然可以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铁通成都分公司设置在临江园、德馨苑、锦地苑、桥头(一食堂旁)和计财处的服务点核实各自帐号并缴纳上网费。其中,临江园、德馨苑、锦地苑服务点将于15日18:00停止受理缴费业务,桥头(一食堂旁)、计财处继续办理。
  教育网业务在网络中心受理。
  2.上网帐号及密码。
  上网登录名(公网出口和教育网出口)仍然沿用原校园网登录名(帐户名),上网初始密码统一规定为本人生日(格式:YYMMDD,例如:1985年1月1日出生,初始密码为850101)。登录成功后请尽快根据登录界面上的提示分别修改密码。
  已缴费的公众网用户如提交的信息中缺少必要信息(如身份证、姓名等)是无法开户的,请尽快到受理点补齐信息。
  教育网用户如果输入初始密码不能登录教育网出口,则可能是您的帐号中缺少身份证数据,请用6个或8个1作为初始密码登录,然后尽快到网络中心补齐身份证信息。
  3、运行模式
  校园网出口正式收费运行后,将有两周时间在校内所有区域并用教育网和公众网两个出口,用户可以自行选择。两周过渡期结束后,生活区将只开放公众网出口。原校园网账号上未用完的充值网费,可以在办公教学区继续使用

  咨询电话:87720162(本部),83707528(彭州),86428111(公网帐号受理)
  校长办公室 网络中心
  2010年11月12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