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致西华学子的一封信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185


内容概要: 
  工商银行与西华大学是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依托工商银行卓越的品牌、强大的资本实力、先进的信息科技水平、庞大的网络、丰富的产品和优秀的人才团队优势,以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已任,为您提供个学生信用卡人、网上银行、个人汇款、助学贷款、现金存取等各种金融服务,陪伴您在西华大学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大学时光。新学年伊始,又面临着缴纳学费这件“烦心事”,携带现金?——不安全!排队缴费?——不方便!当您还在为究竟选择哪种缴费方式而犹豫不决时,我们切合您的需求,特别向各位同学推介以下两种缴费方式。
  【校外缴费方式】:
在全国各地工商银行对公营业网点办理汇款缴费。
收款帐号:4402054619100001640
收款户名:西华大学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成都高新西部园区支行西华大学分理处
  【校内缴费方式】:
新同学来校前,可选择在工行任一网点将学费及其他费用存入工行任意种类的牡丹灵通卡内,到校后在工行成都高新西部园区支行西华大学分理处或到西华大学计财处、学校邮局办理POS机划卡缴费或现金缴纳学费。

详细内容请阅读doc文档。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