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卡更换通知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699


                              通  知

    西华大学食堂原售饭系统已使用多年,随着学校的发展,对校园卡的功能要求也进一步提高了,现在需要更新换代到新的射频卡系统。
    经过暑假期间紧张的施工,新的射频卡系统顺利完成,可以运行。新系统于8月17日在所有食堂正式运行,旧系统在一食堂暂时与新系统并行使用,暂未能办理新卡的同学和教职工请到一食堂就餐。
    因新旧两套系统交替过程中,换卡工作量巨大,为方便同学们和教职工及时换取新卡,不因系统换代影响就餐,学生换卡工作由各学院学生干部协助进行,具体人员由各学院委派。饮食中心不直接对学生个人发放新卡。
    请指定的学生干部持本人学生证到三食堂机房领取本班级同学校园卡,校园卡中已预注入金额10元,每位学生干部领取应分发卡,按每名同学10元收取。收取完毕后将现金和未售出的卡一并交到三食堂夹层楼饮食中心办公室(临时办公室)。
    新旧系统交接过程会给各位同学和教职工就餐造成一些暂时的困难,请各位同学和教职工谅解。

                                       西华大学后勤总公司
                                          2007年8月15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