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使用须知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5394


                       西华大学校园卡使用须知
   新生进校所购校园卡为100元/张,其中含已注入金额80元,卡费20元,消费完后可在就近食堂充值,毕业后校园卡不退还。
1、校园卡有内置集成电路和微收发天线,请勿弯折、钻孔,请放入卡套中或钱包中妥善保存,勿将校园卡放在高温、潮湿、磁场(如音响、手机、带磁扣手提包等)环境中。
2、刷卡正确方法:(1)先等待食堂职工在收款机上输入正确的消费金额。(2)确认收款机上金额无误后,将校园卡贴近收款机读卡区。(3)听到收款机发出“嘀”声后,再将卡拿开。
3、校园卡在学校范围内的所有食堂、打开水处、洗澡堂以及部分超市内使用,(食堂、打开水、洗澡只能使用校园卡,不使用现金)为了你的饮食卫生与安全,请在食堂就餐。
4、为保障同学们的资金安全,丢失后及时、准确地挂失,请各位同学记住校园卡背后的卡号。
校园卡丢失后请同学们及时到四食堂中心机房持证件挂失,在上班时间,同学可打87726710电话口头挂失,并需在24小时内到中心机房持证件挂失。丢失的卡找到后,请持证件到中心机房解除挂失。
5、校园卡中金额只能在食堂、打开水、澡堂、部分超市消费使用,不能从卡中取出现金。毕业生离校时凭离校通知单在中心机房取出卡中未消费完金额。
6、为避免出现透支现象,校园卡设置2元底金。若一次消费行为会将卡中余额减到低于2元,则该消费不能执行。临近毕业时期,将取消底金限制,方便毕业生将卡中余额用完。
7、为避免丢失卡后被恶意消费,为保护同学们的利益,校园卡每餐的最高消费额为20元。超过此限额消费必须输入超限消费密码,该密码在中心机房凭相关证件设置。
8、校园内食堂和超市在正常情况下为联机消费,同学们的挂失和解挂信息即时可生效。在网络不能铺设的地点(如打开水处和澡堂),采用“小钱包”消费方式:同学们可根据自身需要将卡中金额在转账机上将一定金额转到“小钱包”中,在打开水和洗澡进使用。“小钱包”中金额不受挂失信息保护。
9、每周一、二是加卡高峰时期,请同学们尽量错开加卡高峰。一食堂、二食堂设有加卡处,三食堂和四食堂在售饭时间可以加卡。
10、请捡到丢失的校园卡后及时交到四食堂中心机房或食堂内工作人员。请不要盗用卡中金额,如有发现将予以没收。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