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就餐卡领取通知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404


                        教职工就餐卡领取通知
   
    西华大学食堂原售饭卡系统已使用多年,随着学校的发展,对校园卡的功能要求也进一步提高了,现在需要更新换代到新的射频卡系统。
    经过暑假期间紧张的施工,新的射频卡系统顺利完成,可以运行。经研究决定:新系统于8月18日正式运行,因新的射频卡系统有更强的功能,除了作为电子钱包用于就餐、打开水、洗澡、超市购物外,还可以作为身份识别卡,在以后扩大的校园一卡通平台上广泛地用于图书馆借书、校医院就诊、车队乘车、门禁等。
    现人事处在编职工和退休人员每人一卡,卡中已预注入金额10元,请西华大学各位教职工17日起到三食堂持工作证证或其它身份证件,交纳10元,领取校园卡。
    因新旧系统交接过程存在的各种困难,现暂不能将教职工已持有的旧卡中的余额转到新卡中。计划定于四食堂正式运营后,在四食堂中心机房统一办理转旧卡余额工作,具体时间另行安排通知。

                                西华大学后勤总公司
                                  2007年8月15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