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大学杜小平博士学术报告预告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254


                      密苏里大学杜小平博士学术报告预告

主题:Simulation-Based Design under Uncertainty
主讲人:杜小平博士
时间:7月6日(周五) 上午10:00 a.m.-12:00 a.m. 
地点:四教学楼报告厅
主办: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杜小平博士,2002年于伊利诺斯大学(芝加哥)机械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现任美国密苏里大学(罗拉)机械与航空工程系助理教授、智能系统中心研究员,曾任福特汽车公司高级设计工程师、伊利诺斯大学机械与工业工程系访问学者、爱荷华大学访问学者、美国东南研究学院顾问、中国西南石油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等职务。杜小平博士在复杂系统仿真理论和方法研究方面具有国际领先水平,他的研究领域主要有:不确定条件下基于仿真的设计、可靠性设计、鲁棒设计、多学科设计优化和机构学等。到目前为止,承担了多项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密苏里大学、通用汽车集团等机构、大学及公司的重大科研项目,获得7项国际性奖励。

注:下载文档是杜小平简介文档。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