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在地震灾区师生员工的慰问信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173


                              慰 问 信

来自地震灾区的同学们、家在灾区的教职工们:
    一场突如其来的"5.12"汶川8.0级特大强烈地震,其破坏程度之大,人员伤亡之多,救灾难度之大,历史罕见,举国同悲!
    灾难中,你们有的亲人离散,有的家园被毁,承受着巨大的悲痛!在此,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你们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并通过你们向灾区的亲人表示最真挚的问候!向在这次灾难中不幸遇难的亲属表示沉痛哀悼!
    面对这场灾难,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亲赴灾区,看望群众,指挥抗震救灾;子弟兵火速赶往灾区展开救助;白衣天使奋力抢救伤员;新闻工作者日夜奋战;无数志愿者伸出援助之手。
    胡锦涛总书记站在北川中学倒塌的废墟上坚定地喊道:“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起来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
    面对灾难,你们毫不退缩,忍着巨大悲痛,以无比的勇敢和坚强,投入到了这场抗震救灾的伟大行动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真情无敌,大爱无疆。大灾难中呈现出的大爱,感天动地,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唱响了一曲友爱互助的动人凯歌!灾难,使你们失去了亲人和家园,但不等于失去了亲情和温暖。学校是一个大家庭,是一个我们不畏困难、战胜灾害的团结互助的集体,也是抚慰你们心灵创伤的温馨港湾!
    让我们携起手,共渡难关!


                                        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
                                          西 华 大 学
                                       二〇〇八年五月十九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