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1—2012学年度教材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137


  为了提高教材采购的透明度,使教材采购价格更趋于合理,提高教材服务质量,西华大学将对2011—2012学年学生教材实行采购招标,诚邀具有资质的教材经营单位参与投标。我校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招标程序进行本次招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投标单位基本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大中专教材经营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资质,并提供其资质证明复印件。
  (2)代理商必须有两家及以上大型的知名出版社的发行代理权和授权书、合同。(如高教、上外出版社等)
  (3)供应教材单位(除出版社外)至少有二级批发商资格,并出示省级及以上新闻出版局发放的出版发行许可证。
  (4)投标单位要有较大的经营规模(注册资金至少在200万元以上),提供近两年主要业绩情况(出示高校转帐回单)。
  二、招标内容:
  西华大学2011—2012学年度教材采购总码洋为800万元左右。
其它具体内容和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三、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1、投标单位应在公告发布之日起及时到西华大学领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领取地点:西华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7720123  

            西华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1-5-9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