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开通西华大学校内无线网的公告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2939




西华大学校内无线网是为没有移动无线上网帐号的校内师生员工借助笔记本等移动终端访问校园网而打造的无线平台。校内无线网仅提供校内资源访问(图书馆的电子文献镜像库除外)。如果想通过校内无线网访问校外互联网资源,请到校本部桥头堡移动营业厅申请移动的无线帐号。
由于目前无线网络自身在信息安全上存在某些不足,因此申请使用校内无线网的师生员工必须注册一个合法的校内无线帐号。
校内无线帐号采用网上注册,具体操作如下:
1.进入学校主页,选择“公共服务/校园网/网络管理”,点击快速通道中的“用户注册”;或者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
http://10.0.3.38。
2. 完成注册页面上所有带星号“*”的信息项填写,并点击[注册]键;
3. 注册成功后的无线帐号将在1个工作日内生效。
4.校内无线网的SSID为XHU_WLAN,移动无线的SSID为CMCC_EDU。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1-4-29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