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毕业生入伍预征网上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187


  携笔从戎是一件无上光荣的事情!
  高校毕业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入祖国国防事业是适应新时期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对捍卫中华民族的尊严和人民的幸福安康具有重要的长远战略意义,更是广大热血青年健康成长和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
  根据2011年4月8日教育部和总参动员部联合召开的“201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会议”和四川省教育厅2011年4月28日召开的“2011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报名动员工作会议”精神,我校2011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毕业生登陆入伍预征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zbbm.chsi.cn(教育网)和http://zbbm.chsi.com.cn(公网)。详细内容请登录入伍预征报名系统查看。
  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投身军营,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