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六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244


尊敬的住户:
  您好!
  国务院决定,在今年进行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标准时点是11月1日零时。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它不仅关系到国家一系列社会经济政策的制定,也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
  人口普查是一项系统社会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近10年来,学校发展变化大,要搞好我校这次人口普查工作,需要校内各级领导和各单位高度重视及全校师生员工大力支持。10月15日起,我校人口普查工作开始入户摸底调查;11月1日-10日将进行入户登记工作。这两项工作都需要人口普查员、普查指导员佩戴相应的挂牌证件入户依法了解人口普查的相关数据,需要受普查的公民如实申报有关数据,这既是搞好这次人口普查的根本保证,又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谢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西华大学人口普查办公室
                                  
              二0一0年十月十五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