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入户登记的通知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1932


关于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入户登记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按照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要求和上级部署,我校的人口普查工作正在进行“入户摸底”调查,以摸清本普查区人口的基本情况,为2010年11月1日零时后开始的正式“入户登记”工作奠定基础。
  “入户摸底”调查工作开始以来,得到了全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绝大多数师生的积极支持和配合,通过全体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夜以继日的积极工作,已对全校约百分之九十的人员进行了摸底登记。但由于时间短、任务重,以及部分师生在外实习、出差、居住,甚至个别师生不太理解等原因,尚有约百分之十的人员情况不明。
  距全国统一规定的2010年11月1日正式“入户登记”只有数日。为确保我校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人口普查员、普查指导员依法佩戴相关证件入户调查、登记,询查的信息依法保密。
  2、每个被普查人员,应履行公民的义务,如实申报人口普查的相关数据。若有在11月1日至10日期间因事外出的人员,请与人口普查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7720592、87720591),个别登记。
  3、凡在校的各类学生在校内或是校外另租房居住的,均需回到学校原安排的宿舍进行人口普查登记。
  4、为更好地配合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从10月28日—11月12日,学生宿舍的熄灯时间延至晚上12点。
  
              西华大学人口普查办公室    
                      
               二O一O年十月二十八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