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增刊征稿启事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115


  西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管、西华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统一刊号:CN-1686 N,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3-159X。西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教育部全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四川省自然科学一级期刊。
  为了缓解学报刊登容量的紧张局面,缩短学术论文的出版周期,编辑部定于2010年12月底出版一期增刊,欢迎校内外作者踊跃投稿(原投稿的作者未接到用稿通知的,如愿发增刊,请向编辑部说明)。增刊的刊载内容基本与正刊一致,增刊文章无需提供英文题名、英文摘要以及英文关键词。来稿请注明“增刊投稿”字样。投稿日期:即日起到2010年10月底。
    增刊属于自筹资金出版的正式刊物,因此,作者需缴纳一定的版面费。缴费标准为每篇文章300元(4000字以内),每超过1000字(含1000字),加收50元。
    联系人:  夏老师 叶老师 饶老师
    Tel:  028-87720088
  E-mail:zkxb@mail.xhu.edu.cn
                                       

                西华大学学术期刊部
                 2010年10月18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