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首页改版的公告[更新]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1063


因学校首页将于近期改版,各栏目变动较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在部门网页内部的链接中,不要使用绝对链接,使用相对链接;如涉及到部门网页以外的链接,可在学校首页改版后再进行修改;
2、凡涉及到数据库操作的,请不要修改数据库后缀名,保留“.mdb”作为数据库后缀;
3、根据公安部门文件精神,凡有论坛、留言本等互动栏目的单位主页,需本周五之前以书面形式报告网管中心,否则网管中心将在不通知该单位情况下直接停止单位主页服务;
4、学校新首页预计将于下周推出,请各部门、院系,特别是自行维护更新主页的单位,在新主页推出后及时修改链接。如因修改链接不及时而造成无法访问时,应积极与网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7720160,易宇峰。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